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究生教学
关于2018年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各学院及全体2018年毕业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教委文件精神,2018年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图像采集工作将在2017921日、22进行,由北京市中凯娇子(数码证照)技术有限公司负责完成。为完成好此项工作,请各院研究生秘书务必通知到相关研究生准时参加图像信息采集,凡属于本届毕业生无论2018年度是否毕业均须参加,否则本人承担因未参加本次信息采集造成毕业和派遣困难的后果。

 

一、信息采集对象

 

2013级直博生、2014级普博生、2015级硕博连读博士生、2016级硕士(除2016级硕博连读学硕),提前毕业及其余延期未采集图像信息的毕业生(包括欲申请20191月毕业的研究生)。

 

二、要求:

 

须携带本人身份证

 

三、时间:

 

 东校区:2017921日(周四)上午(800-1200

 

西校区:2017922日(周五)全天(810-1200130-430

 

四、地点:

 

东校区:一教401

 

西校区:主楼二层会议室

 

五、其他相关说明:

 

        1.学校只安排2018届毕业生进行一次集中图像信息采集(分东西校区进行,无集体补采集安排),请毕业生见本通知后做好时间安排,在所在校区和规定时间内完成。如特殊原因未完成,请务必在201821之前自行到公司补拍(公司地址详见附件),过时公司将停止接待。

 

220181月春季毕业生务必于2017930日前(20186月夏季毕业生务必于2018415日前)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中“毕业信息”模块核对毕业生图像及信息,没有图像将无法核对信息,进而将影响后续毕业。

 

        3.本图像用于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毕业证、学位证)、毕业档案材料及上报教育部进行毕业生电子注册使用,请同学们认真对待(因电子图像信息采集要求清晰、本色,不可做技术处理,所以请同学们采集图像前对着装、形象等做好准备),因背景为蓝色,拍摄时要求学生不要穿着蓝色衣服,穿深色正装,免冠(男生最好系领带,女生最好画淡妆)。如有图像不清楚或质量问题,请直接与公司联系补拍(联系电话:010-6333409163334092)或与研究生院学籍管理办公室联系(62734936)。一经电子注册成功,信息将无法更改。

 

        4.公司为每人提供一套纸质图像照片(人民币20/人,背胶模切,62寸,41寸),如有需加洗,请与公司直接说明可多洗出一套(每套5元,背胶)。纸质图像照片在本学期末由学院返给本人。

 

        5.近两年内已采集过图像的同学如需加洗(每位毕业生要交22寸,21寸)请与该公司直接联系。

 

 6.因场地限制,请各院研究生秘书根据学校统一时间安排及研究生所在校区,组织本学院研究生前往指定地点采集图像,学生较多的学院请在本学院安排的时间段内再按系或者专业进一步细化安排时间。请各院研究生秘书到现场协助维持秩序。

 

 

 

 

  2018年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具体时间安排及公司地址.docx                                  

 

研究生院

 

201791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