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新生军训】品尝汗水的味道

发布日期:2017-09-1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今天是2017年9月9日,17级新生军训到了第四天。无论是艳阳高照,又或是秋雨纷纷,同学们在英姿飒爽的教官带领下认真训练,没有半点懈怠,朝气蓬勃的脸庞在阳光下更显青春活力。教官们严格要求同学们的动作,摆手的幅度、抬脚的高度、前进的节奏,并且不时亲自示范,纠正同学们的错误动作。绿茵草地与蓝色迷彩交相辉映,新生们在操场上自称一道风景线。

       让我们一同来看看17级新生的风采吧!

       孟子曾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军训虽然辛苦,但是在军训过程中能够培养同学们养成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军训时间虽然短暂,却是人生难得的宝贵积累与沉淀,教会同学们有效利用宝贵时间,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着莫大的意义。通过军训,同学们在遇到困难、挫折的时候能够以平常心对待,勇于拼搏挑战,超越自我。

      “精神经百炼,锋锐坚不挫。”同学们只要坚持,吃苦耐劳,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军训过程中收获良多,期待同学们的在军训中的精彩表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