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究生教学
动物医学院2017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7-09-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一、复试基本条件

校内推免生:取得学校推荐资格、且公示无异议者

校外推免生:取得本科就读学校推荐资格、且经我院审核通过的学生(请有意向的推免生于919日之前将相关信息(包括《中国农业大学接收外校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申请表》、个人简历、发表论文等其他证明材料及导师意向表)发到dy001@cau.edu.cn由学院先行审核,逾期不再受理)。

    

二、复试内容与复试时间

1、复试内容:主要考核学生的身心健康状态、思维敏锐程度、语言表达能力、科学精神、创新意识、基础知识、试验技能、逻辑思维能力以及综合分析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等。采取面试和笔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复试成绩实行百分制,60分为及格。

2、笔试时间和地点:925日晚上180020:00在动医动科大楼B112教室(地下一层)。

3、面试时间、地点:926日上午830在动医动科大楼401室(四层)。

 

三、说明 

1、推免生经复试合格之后获得拟录取资格,学院将依据复试成绩排名、推免生指标、导师招收意向等择优录取。

2、9258:00-16:00资格审查,主要审核学生的身份证、学生证、大学成绩单原件、《中国农业大学接收外校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申请表》、本科就读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已获得推荐免试资格的证明信(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国家英语考试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出版物及其它可证明学术水平的成果等材料复印件(A4)。

申请者应提供真实、准确和符合要求的材料,如有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资格。

3、复试费:凡参加复试的考生需交复试费100/人,925日资格审查时交学院研究生教务室(103室)。

4、请考生(包括校内和校外推免生)填写“附表1.动物医学院推免生申报导师意向表”,并于资格审查前将该意向表发到dy001@cau.edu.cn,邮件标题为“推免生申报导师意向表——考生姓名”。

5、导师和考生双向选择并签字(相关表格在资格审查时发给考生),确定被拟录取的考生须于928日网上报名后,及时回复学院的系统确认。未在报名系统确认者,将视为放弃被拟录取资格。

         附件1 动物医学院推免生申报导师意向表.xlsx

        附表2 动物医学院推免生各专业、领域招生人数.docx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2017年91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