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2017教学动物医院影像诊断技术公开课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9-0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17830日上午92017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院影像诊断技术公开课于北京圆山大酒店三楼多功能会议厅如期举行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院院长夏兆飞教授致开场词:农大动物医院影像科作为农大动物医院的优势科室之一,在学科带头人谢富强副教授带领下,致力于影像诊断技术规范化推广。农大动物医院有责任将最规范、最高效的诊断流程分享给广大兽医临床工作者。今后,将会有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公开课与大家见面。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分党委李青山书记亲临现场,对此次影像诊断技术公开课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公开课为期一天。影像科主管吴海燕向学员进行影像科科室报告,并对兽医影像诊断的发展做出展望。影像科医师傅梦竹、陈立坤、苏喆各自分享了比较影像学及病例报告。课程内容丰富详实,现场百名学员与讲师频频互动,课堂气氛活跃。

  此次公开课由宠物医师网及宠医客全程直播,全国各地千余名兽医同行在线同步收看。

  检验科主管吕艳丽副教授出席此次公开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