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孙其信校长到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7-07-3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726日,孙其信校长来学院调研工作,了解学院学科发展现状,听取学院班子和教师意见。

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沈建忠代表学院汇报了动物医学院的基本情况、教育教学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平台建设、学科发展等工作,并就目前学院动物医院、畜禽疫病诊断研究中心、兽医科学研究基地等平台和基地的现状和发展设想、面临的国内外形势以及发展困境等向孙其信汇报。李青山、林德贵、郑世军等也纷纷发言,就学院发展和教学科研的具体工作进行汇报,并提出想法和建议。

孙其信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不同的发展阶段,广大干部师生的发展需求也不同,此次到学院调研,一是充分了解学院的教育教学和改革发展的情况,二是听取学院班子对学院今后发展的想法,三是了解学院师生对学校的建议和意见。通过调研,了解学院情况和问题建议后,将带回学校进行研究,结合学校实际,尽快予以解决或者协调争取有关条件解决,因政策等原因不能解决的会及时回复学院。

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培景,党政办公室赵钺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沈建忠、李青山、李鹏、林德贵,学院党委委员张国中、王九峰,预防兽医系教授郑世军、韩军,基础兽医系教授吴聪明、唐军、副教授王少林,临床兽医系教授夏兆飞、金艺鹏等参加调研座谈。

(摄影:王可通,通讯员:江海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