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7-07-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726日上午,动物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开展专题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开展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主任、教工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青山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黄大年同志至诚报国的炽热情怀,教书育人的敬业精神,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以及忘我拼搏、为实现中国梦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院长沈建忠指出,黄大年同志是当代留学归国学者爱国报国的先进楷模,是高校教书育人的先进典范,胸怀勇于创新的科研精神,用学识填补国内技术空白。学院师生要学习黄大年精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刻苦钻研,推动兽医学科取得更大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

随后,党委书记李青山通报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的情况,并就学院层面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研讨。李青山提出,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涉及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网络宣传阵地、校内外课堂管理、讲座报告和论坛活动管理,以及对外交流合作等各个领域和范畴,学院师生要正确认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及其重要性,正确把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形势及新挑战,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任务要求,凝心聚力,牢筑意识形态阵地。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凝聚师生,共谋学科和事业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还结合自身对专题学习进行了讨论发言。

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鹏、副院长林德贵,党委委员张国中、王九峰,预防兽医系教授郑世军、韩军,基础兽医系教授吴聪明、唐军、副教授王少林,临床兽医系教授夏兆飞、金艺鹏等参加和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