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召开第2017-05次党政联席会

发布日期:2017-06-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6月4日下午,动物医学院2017-05次党政联席会在学院401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会议通报了第三届推免生夏令营工作进展;部署了毕业典礼相关事宜;研究了学院2017年上半年人才引进工作;研究了北京市优秀教师、北京市教学名师和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名师推荐人选;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由沈建忠、李青山主持,李鹏、林德贵、郭鑫、郑世军、刘金华、吴聪明、夏兆飞、王九峰、刘群、王继凤、赵世云等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