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本科教学
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资助项目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各学院:

为促进各层次农业教育教材建设,提高教材质量,根据《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资助项目评选办法》,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决定开展2017年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资助项目工作,现将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我校教师主编的省部级及以上规划教材。

二、申报条件

1.申报教材出版时间

申报教材应为2014年1月至2016年12月期间出版的或修订出版的教材(以版权页“图书在版编目(CIP)数据”中的出版日期为准)。

2.学校评审

申报的高等教材必须经过学校聘请的2~3位具有教授职称的同行专家评议(外校专家不少于1名),并根据教材的科类填写相应的《申报教材专家评议表》。

3.申报教材数量

可申报的数量是由我校教师任主编,在规定年限内公开出版的教材总数的50%。

4.申报材料

(1)优秀教材申报表(附件1),一式三份并上报电子版;

(2)申报本科教材专家评议表(附件2或附件3),一式三份

(3)样书,两套。

以上材料纸质版交到教务处教材服务部,电子版发送至wxh@cau.edu.cn

5.申报截止时间:2017年7月3日,过期不再受理。

6.申报工作由学校组织。学校对推荐的教材认真评议,择优申报。推荐的教材在学校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上报。

三、评选工作

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将组成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评审委员会,按照《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资助项目评选办法》组织评选工作。

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资助项目评选工作办公室将对申报材料进行认真的资格审查,凡不符合申报要求的,一律不能参加评审。

四、项目资助

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为优秀教材颁发证书及奖金。优秀教材3000元/种。我校也将根据《中国农业大学教育教学奖励办法》给予奖励。

联系人:王雪华   联系电话:62736971

邮箱:wxh@cau.edu.cn

附件:1.优秀教材申报表

2.申报本科教材专家评议表(理、工、农、医类纸质教材用)

3.申报本科教材专家评议表(人文社会科学类纸质教材用)

中国农业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六月二十二日

 

附件下载:

附件1 优秀教材申报表.docx

附件2 申报本科教材专家评议表(理、工、农、医类纸质教材用).xlsx

附件3 申报本科教材专家评议表(人文社会科学类纸质教材用).xls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