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篮球比赛】动医VS生院

发布日期:2017-05-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本周三即518日晚上七点半,由动医对阵生物学院的篮球比赛在我校东区的篮球场如期举行。

比赛一开始我方队员就主动出击,以矫健的动作迅速传球,我方12号队员率先突破进球得分,随后我方5号队员更是连进两颗三分球让场边的观众都不由得为之喝彩。队员们之间相互合作,抢断,突破传球带球上篮一次次漂亮的动作让人看地眼花缭乱。但生院的同学也来势汹汹,第一节比赛我方以10:14的比分稍落后于生院结束。

在短暂的休息时间里,我方队员迅速分析对方特点,商量对战策略。第二节比赛也马上开始,吸取了第一节比赛的经验,我方队员在这一节比赛中打得更为游刃有余,第二节比赛结束时就将比分紧紧追到了18:20但是在接下来下两场比赛中我们的队员们在连续的被抢断情况下,有些慌了,出现了许多小的失误。虽然此时我方队员处于下风,但他们并不畏惧气馁,而是越挫越勇,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反攻,每分必争。场上的队员们气势如虹,场下的观众们也不甘落后,为他们加油呐喊。虽然最后负于生院,但是在整个篮球赛中,我方队员们表现得都十分团结积极,以大局为重,就是处于劣势也不气馁,姑且不说他们有多辛苦,光是他们拼搏的精神就值得我们学习。他们体现了我们动物医学院的风采,是我们的英雄

最后动医学院篮球赛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519日晚上830分,希望与可爱的你们相约篮球场,帅气的队员们需要你们的加油!


记者:张姝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