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篮球比赛】动医VS理学院,把球给我!

发布日期:2017-05-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本周一即515日的晚上八点半,由动医对阵理学院的篮球比赛在我校东区的篮球场上激情上演。比赛前,我方队员们便已经早早地来到场地集合进行投篮练习并且商量对战策略。

很快,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开始没多久双方各有斩获,其中我方12号率先进球得分,理学院的球员也不甘示弱将比分追得紧紧的。但是我方渐渐掌握了比赛节奏,第一节比赛以8:5领先结束。稍待休息后,第二场比赛也马上开始。我方队友愈战越勇,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多次利用弹跳优势抢到对方篮板球。到第二节比赛结束,我方仍以18:16的优势领先。但第三节比赛中节奏明显加快,理学院的队员们渐渐将比分拉近,最后我方以18:23略微落后。第四节比赛是决定胜负的时候了,双方明显都拿出了十二分精神,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双方争夺都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不仅双方队员情绪高涨,在一旁围观的观众也看得热血沸腾!比赛打得十分胶着,吸取了第三节比赛的教训我方队友不敢有半点松懈,比分追得十分紧。

比赛最迷人的地方就在于赛场上的每一个下一秒都是未知数,而奇迹往往就会在下一秒发生。

在进行短暂的休息后,我方全场队员都发挥出了全部的本领,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最后加时赛中我方以32:39惜败,不过这不得不说是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超高的水平,气氛紧张,全场高潮迭起,希望动医男篮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非常期待你们接下来的比赛!


记者:张姝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