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整合医学在脊椎疾病治疗中的应用

发布日期:2017-05-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告人:文武 Ronald B. Koh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兽医学院助理教授兼整合医学于康复医学主任,硕士(MS),认证兽医针灸师(CVA),认证兽医中药师(CVCH),认证兽医推拿师(CVTP),认证兽医食疗师(CVFT),认证犬康复治疗师(CCRP)Chi Institute讲师。毕业于台湾中兴大学兽医学院,后在美国佛罗里达大学获得兽医硕士学位。主要擅长:针灸、中草药、康复治疗、弱激光疗法和营养疗法,主要研究方向是整合医学疗法和康复医学在动物临床的应用。

 

时间:5月17日(周三) 晚上19:00

报告地点:动医动科大楼 0112教室

系人:吴楚琳(18801164354)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