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究生教学
2017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申报成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7-04-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为保障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工作的公平公正,加强社会监督的力度,根据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工作的通知》规定和要求,现在对我单位申报的2017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的成果——“家禽新发频发传染病确诊及新兽药创制与应用”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20170427日至20170504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提出。提出异议者,应当提供书面异议材料,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凡匿名异议、超出期限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 系 人:孙梦许  

联系电话:13167534166

 

中国农业大学      

 

2017427

附件-报奖公示文件.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