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工作
【研究生】踏春筑梦,与德同行——英恒语言中心讲座(农大专场)

发布日期:2017-04-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时间:2017年4月27日(周四)晚19:00

地点: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动医楼B110

      德语作为世界上最严谨的语言是怎样一种存在?在德国最好的体验是啤酒配足球还是城堡配滑雪?金发碧眼的德国帅哥与美女在哪个街头最容易邂逅?暖风和煦,没有什么是比共同分享一段时光更珍贵的事情,让我们听见你的声音,德国留学专家全面为你解答,期待与你共度一场讲座,共享一杯茶的时间。

随着中国国际化进程的加深,中欧合作贸易的不断深入,现在邀请同学们就欧盟主导国家德国的地理环境、人文历史,以及学术和相关的就业发展情况进行探讨交流。英恒语言中心希望通过在北京众高校展开的一系列以“最美'德'四月遇见你”为主题的讲座,能够对有意向了解德国留学的同学们提供德语学习、德国学校及专业选择、学校申请、德福应试技巧训练等方面的最大帮助。到场听讲座的同学还将免费获赠德语资料一份。

英恒语言中心

 英恒德语,2007年诞生于德国多特蒙德工业大学(TU Dortmund)下属的ASTA,为中国留学生提供大学申请及境外服务。2010年起,英恒与德国语言班合作,在中国开设德语教学服务,以此致力于打造专业的德语学习、德国留学一体化的德语培训学校。英恒德语教材采用德国德语培训标准的纯德语教材。1000多页的德语考试教材由英恒名师凭借多年备考教学经验总结而出,德福考试院的模拟试卷也一并收录。因为专业,所以出色。欢迎咨询。(英恒语言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长远天地A1座1106 电话:400-8324-88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