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召开第2017-02次党政联席会

发布日期:2017-03-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3月17日下午,动物医学院2017-02次党政联席会在学院401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了学院学术委员会讨论通过的《动物医学院学术委员会工作规程(讨论稿)》;通报了关于郭鑫教授作为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相关工作安排;通报了配合中央巡视工作的相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由沈建忠、李青山主持,杨汉春、李鹏、刘金华、夏兆飞、吴聪明、刘群、陈耀星、郑世军、王继凤、马少芹等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