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基础兽医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3-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3月3日,动物医学院基础兽医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民主生活会。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鹏列席会议。支部书记汪洋主持会议。

会上,前任支部书记吴聪明教授代表支部结合药理教研组的现状从思想方面、组织方面、作风方面、纪律方面等逐一作对照检查,总结了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日常事务多,集体学习时间难以保证;二是支部集体活动少,人员不易凑齐;三是活动形式单调,教职工文化活动不丰富;四是交心通气少,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够。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希望全体党员在新一届支部领导下继续加强政治学习,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保证“三会一课”落到实处。支部多想办法,开展多种形式活动,丰富教职工文化活动。另外工作上合理安排,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生活会上,全体党员积极发言,大家对照《准则》和《条例》,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4个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从理论学习、支部工作、带头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最后沈建忠院士指出,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就是要贴近师生思想实际,开展谈心谈话制度,在平等沟通、民主讨论、互动交流中进行思想引导,生动活泼地开展工作,发挥师德楷模、名师大家、学术带头人等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在青年老师和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

同时会议一并提名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沈建忠、李青山、杨汉春、李鹏、郭鑫、胡艳欣等6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