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基础兽医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

发布日期:2017-03-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3月8日下午4点,基础兽医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在401会议室召开了支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分党委委员沈建忠同志出席,支部书记胡艳欣主持会议,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胡艳欣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两学一做”理论知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然后,全体党员围绕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认真查找并分析了自身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立足本职工作,提出了个人整改的具体措施,全体党员开诚布公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每位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沈建忠同志听取全体支部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对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表示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并对基础兽医学第一支部的党员教师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党员教师们在工作中要起到先锋带头作用,为动物医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