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旧站回顾 >> 通知公告
【研究生】动物医学院研究生乒乓球比赛开始报名啦

发布日期:2017-02-18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丰富研究生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实验室文化氛围,增强实验室同学团队意识,提升研究生科研素质的同时注重提升研究生个人的综合素质,展现当代研究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一个以球会友、尽显个人风采、展现团队合作精神的机会来啦——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研究生乒乓球比赛,热情期待大家的积极参与。

一、比赛时间:2016年3月4日(暂定)

比赛地点: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负一层

(如有变更,会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学院研究生会微信平台)

二、参赛办法及注意事项

报名方式:有意参赛者,请通过关注研会官方微信,搜索“CAUCVM研会”发送报名信息,包括姓名、学号、电话、参加项目(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双打项目需发送参赛选手双人的以上相关信息,注意每人最多可参报3个比赛项目。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1日中午12点

1)参赛者需自备球拍,乒乓球由主办方统一提供

2)所有参赛人员须在比赛前十分钟到达比赛场地,并到签到处签到。凡未及时签到的按弃权处理

3)所有参赛选手须服从裁判的判罚,尊重裁判及运动员。凡出现对裁判及运动员不尊重,有侮辱性言语或行为的球员判比赛负并取消参赛资格,情节严重者交由学院办公室处理

三、比赛办法

1)比赛采用国家乒乓球赛标准比赛规则

2)竞赛项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

四、比赛流程

本次比赛赛制为在初赛阶段为三局两胜制,进入半决赛后为五局三胜制,初赛随机抽签,两两一组进行对抗,具体流程见下图:

以上赛制和比赛项目均为暂定,会根据实际报名情况确定最后的比赛项目及赛制,具体赛制赛程将于2017年3月3日之前在研会微信平台上公示,请报名参赛者及时关注。

五、注意事项

1、要求主办方各部门互相配合保证活动各环节顺利进行,所有参加的人必须按时签到。

2、活动期间一切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问题由参赛选手自己负责。

3、现场所有工作人员及参赛选手均需保护现场器材,爱护卫生。

4、未尽事项,另行安排。

六、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动物医学院研究生会所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