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公告
【元旦晚会】2018年“灵犬纳瑞 医路相随”元亨之夜元旦晚会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动物医学院2018年“灵犬纳瑞 医路相随”元亨之夜元旦晚会即将举行!


时间:12月30日晚19:00

地点:西校区新教报告厅

入场时间:30日晚18:00



本次晚会奖品由世纪元亨动物防疫技术有限公司独家赞助,感谢世纪元亨对动物医院的大力支持。

本次晚会的节目、主持人阵容、注意事项、领票及抽奖方式等将陆续在动医学生会公众号上发布!


欢迎各位师生前来,一同度过这个美好的夜晚!让我们欢度2017年,迎来崭新的充满朝气的2018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