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卓越品质,强生领航——记中农动物医学院与强生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7-11-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为建设更优秀的卓越临床兽医专项研究生校外实习实践平台,2017113日,我院分党委李青山书记、金艺鹏教授、张迪副教授、林珈好老师及卓越临床兽医专项研究生应邀于上海强生新研大厦参加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与强生医疗专业教育学院战略合作启动仪式。与会人员还有强生公司副总监钱思敏女士,高级经理于鸿女士,副经理孙琦先生。

钱思敏女士致辞

启动仪式上,强生公司副总监钱思敏女士首先致辞。钱女士回忆了农大与强生的合作历史,她表示经过七年合作,现如今农大与强生将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强生将为卓越临床兽医专项研究生提供更完整的实习实践平台。希望双方以此为新的起点,在将来有更多的互动及交流。

随后,学院分党委书记李青山发表致辞,李青山书记着重强调了此次战略合作是一次质的飞跃,双方从最初团队之间“点对点”的合作方式转变为即将启动的学院与学院之间“面与面”的合作。双方秉持着相似的行业理念(提升临床诊疗技术为目标)、一致的人才培养目标(培养医师与兽医师)、共同的行业情怀(注重动物福利),共同为社会培养出优秀的临床医师与卓越的临床兽医师。

李青山书记致辞

最后,由动物医学院外科教研室主任金艺鹏教授发表致辞。金艺鹏教授首先指出在动物医学院与强生合作的七年中创造了许多辉煌成就,其中最为突出的是强生上海、北京学术中心先后通过AAALAC以及IACUC认证。他希望能借助这次战略合作启动仪式,不仅要促进双方更深层次合作,更为卓越临床兽医师人才培养提供新的契机,卓越临床兽医不仅要在专业技术方面力求卓越,更要拓宽自己的眼界,在其他领域也要做到不遑多让

金艺鹏教授致辞

启动仪式

之后师生们在钱女士的引领下参观了新研大厦,期间卓越临床兽医专项学生与强生高管及学院领导老师共同进行了一次“头脑风暴”活动,通过这一活动,同学们了解关于强生的企业文化以及公司高管选拔人才时的想法,这为同学们将来踏入社会求职奠定了良好基础。

“头脑风暴”活动

    下午师生一行参观上海强生医疗专业教育学院并进行授牌仪式。强生医疗专业教育学院成为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卓越临床兽医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最后,在缝线工厂厂长的带领下师生们参观了强生缝线工厂,为一天行程画上完美的句号。

授牌仪式

卓越临床兽医专项学生进行腹腔镜实操练习

师生们参观缝线工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