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All-in-one Droplet Microfluidic Chips for Biomolecular Assays

发布日期:2017-11-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报告题目:All-in-one Droplet Microfluidic Chips for Biomolecular Assays

 

报告人:Jeff Tza-Huei Wang Professor

 

Jeff Tza-Huei Wang, PhD, is a Professor in the Department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of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时间:20171121 下午15:00

 

地点:中国农业大学国家兽药安全评价中心(原实验动物楼)二层会议室

 

联系人:王战辉 研究员

 

电话:010-62734565

 

报告人简介:

 

Jeff Tza-Huei Wang主要做一些通过微观和纳米级科学的进步开发分子分析和生物医学新技术的研究。王教授为单分子荧光光谱、微流控和纳米生物传感器的发展作出了贡献,并用于癌症、传染病和其他一系列疾病的遗传和表观遗传生物标志物诊断。还在量子点荧光共振能量转移(QD-FRETDNA纳米传感器的研发中起到了主导作用,该传感器已被用于检测多种癌症生物标志物。此外,王教授还率先开展了用于生物标志物筛选的单分子检测(SMD)技术的研究。

王教授拥有20项发明专利,撰写了100多篇研究论文和120多篇摘要和口头报告,于2006年获得NSF CAREER奖,2007年获得CSR Jorge Heller奖和ASGR卓越研究奖,2011年获得JALA十大奖以及多次技术会议和研讨会最佳论文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