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举行2017年新开本科生专业选修课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7-11-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171115日下午三点,动物医学院在动医动科楼317实验室进行新开本科生专业选修课论证会。

本次申请开设的专业选修课共有四门,分别是袁占奎老师主讲的《小动物软组织手术学》、高健老师主讲的《奶牛围产期管理》、李靖老师主讲的《现代马病学》、刘波老师的《异宠疾病学》。四位老师依次上台对自己申请开设的课程进行汇报论述。教学副院长林德贵教授、视导组谢联金教授、临床系主任夏兆飞教授、预防系副系主任刘群教授、基础系副系主任周向梅教授、产科教研组主任钟友刚副教授、中兽医教研组主任范开副教授、本科教务主任王继凤老师任评委分别对上述四位老师申请开设的课程进行讨论与论证,并提出了课程修改意见。

接下来,四位老师会对自己申请开设的课程名称、学时分配、内容等进行修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