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公告
关于开展“农大之星”优秀宿舍评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1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文明宿舍是文明学校的缩影。和谐校园,和谐生活是我们专心学习、努力工作的重要前提,是学校开展各项工作的基础。作为日常生活的大本营——宿舍就成为构建和谐校园的重中之重。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建设宿舍文化,创造更好的宿舍环境,特举办“农大之星”优秀宿舍评比大赛,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

一、评选资格

动物医学院大二及以上本科学生组成的学生宿舍,成员无纪律处分。

二、活动要求及日期

 要求:宿舍内部团结,形象完美,要有PPT展示,学风优良,社会工作丰富的宿舍优先考虑

 日期:参赛宿舍在11月17日晚上9点前将报名表发送到1422798265@qq.com,主题为“班级+宿舍号+优秀宿舍评比”。

三、宿舍评分标准

院学生会生活部将从整洁性、学风优良、社会工作及实践活动、团结创造性、宿舍形象及才艺展示等方面为参赛宿舍进行评分,详情请见附件。

 

联系人:杨同学

联系方式:18801066875

附件1 星级宿舍评比大赛报名表.docx

附件2 星级宿舍评分标准.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