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教育部农林类专业认证标准细化及质量监测平台研发沟通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日期:2017-11-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17119日,农林类专业认证标准细化及质量监测平台研发沟通会在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召开,教育部评估中心专业处处长盛敏,学校教务处处长林万龙、副处长谭豫之,动物医学院院长沈建忠、书记李青山、副院长林德贵,农学院书记曲瑛徳等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盛敏处长首先就细化农林类专业认证标准及研发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专题报告,提出以评促强,追求卓越的专业认证工作指导思想,指明了专业认证标准细化的依据、原则、框架和路径,同时下达了农林类专业标准细化研制和专业质量监测平台建设的任务。

随后,沈建忠院长代表动物医学院就细化其中兽医类专业认证标准工作做出了肯定性发言,表示动物医学院一定大力支持,汇聚各方力量,做好此项工作。教务处林万龙处长代表学校也表示会在人力、物力和经费上全面支持此项任务。

动医学院李青山书记、农学院曲瑛徳书记也就相关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