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学院师生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7-10-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北京展览馆举行“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1010日,学院党委组织200余位师生和党员参观了展览。

展览内容包括“序篇”、“践行新发展理念 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文化自信 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以人民为中心 增进群众获得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迈入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阶段”、“实现强军目标 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丰富‘一国两制’实践 推进祖国统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谱写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篇章”、“全面从严治党 确保党始终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等10个主题内容展区,分别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一国两制”实践、党的建设等方面展示了5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展览设置1个特色体验展区,以“前沿科技”和“盛世景象”为主题,集中展示我国互联网领域的前沿科技进展,反映伟大祖国欣向荣、繁荣昌盛的景象。

在各个展厅中,师生们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复兴号”动车组列车模型、港珠澳大桥模型、 “蛟龙号”模型、400马力无级变速拖拉机、强军征程扬帆远航武器装备模型、智能机器人“小雨”、“智慧教室”体验区……一个个模型和实物以及互动体验区,师生们驻足观看,聆听讲解,合影留念。

参观结束时,师生代表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将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实际工作中,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服务大局,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