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学院召开本科生座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

发布日期:2017-10-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近日,动医学院组织本科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动医学院辅导员江海洋老师主持会议,参军退伍学生动医163班陈彦松、各班班长、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深入展开学习并面对面交流讨论。

    陈彦松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在军营度过的两年难忘时光,无论是身体素质、为人处世、生活能力以及精神意志等方面都得到了锻炼,还培养了团队意识,收获友谊。他表示现在的军队需要更多的技术型人才,大学生应积极投身祖国国防事业,爱国绝非纸上谈兵,需要我们付出实际行动。最后他用“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休言女子非英物,夜夜龙泉壁上鸣”结束分享。

    江海洋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大学生征兵入伍相关政策,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并对各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活动工作进行布置。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和嘱托,为祖国、为人民奉献青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动医学子的青春力量,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的华彩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