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2017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1-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动物医学院2017年元旦晚会于近日在西区报告厅举行,院长沈建忠院士,分党委书记李青山及全体学院班子成员出席,动物医学院千余师生欢聚一堂,共庆新年。

在动物医学院传统新年祝福视频的伴随下,动物医学院2017年元旦晚会拉开帷幕,精心制作的倒计时开场历数了动物医学院在2016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动物源细菌耐药性研究课题组连续在《柳叶刀·传染病》杂志发表科研成果、沈建忠院士荣获2016年“首都劳动奖章”、韩军教授入选第十二批国家千人计划青年人才、王战辉研究员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孙怡朋副教授入选青年教育部人才项目特聘教授计划、李鹏老师获评北京高校优秀德育工作者、第二届国际教学动物医院院长论坛在我校召开、国家兽药残留基准实验室(中国农业大学)通过欧盟兽药残留检测能力考核、获评北京市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与爱丁堡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落实“2+4”联合培养兽医专业本科生……

沈建忠院士代表学院,向辛勤耕耘在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全体同学、为学院发展付出毕生辛劳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动医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所有校友、各界友人,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晚会时长150分钟,分为“逢新感旧”、“匠心匠梦”、“不负韶华”和“一代新风”四个章节,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劲爆热情的舞蹈、靓丽唯美的歌曲、饱含寓意的话剧、乐观开怀的相声、庄重肃穆的合唱,表演者既有朝气蓬勃的在校学生、还有意气盎然的教职员工,精彩纷呈的晚会节目引人入胜,多才多艺的学院师生在舞台上展现了学习工作的另外一面,用文艺方式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热情向往,展示了当代中农动医人振奋的精神面貌,在身着红军军服学生合唱团的歌声中晚会圆满落幕。

    81级校友陈西钊董事长率所在的北京世纪元亨防疫技术有限公司的16名毕业自动物医学院校友参加了晚会,北京世纪元亨防疫技术有限公司提供了现场抽奖环节的所有奖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