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硕果飘香聚宾朋 美酒欢歌话新春

发布日期:2017-01-26访问次数: 字号:[ ]






2017年1月20日,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刚刚告别了喵星人和汪星人喧嚣的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院,突然又热闹起来,多媒体教室里彩灯炫目,乐声雷动,人头攒动,西式餐台摆满鲜花、美酒和佳肴,老友嘘寒问暖互致问候,新朋频频举杯共贺新春。

这里正在举办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院2016年度先进表彰会及2017年迎新晚会,适逢中国传统节日的小年夜,传说中灶王爷要升天向玉皇大帝汇报一家功过的时节,也是动物医院大家庭欢聚一堂、把酒夜话的时刻。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院长沈建忠院士、党委书记李青山,校办产业党委书记高恩复、总经理张永生及三位外籍访问学者受邀参加聚会。沈建忠院士、高恩复书记、及Owens教授代表来宾发言。

动物医院院长夏兆飞致开幕词,他并向来宾介绍了动物医院2016年总体工作情况。2016年,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院经济效益喜人,社会效益成果丰硕,管理效益突飞猛进。在资金大量涌入和行业大规模整合的形势下,动物医院病例量、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继续保持高位增长态势;本科生教学评估体系和卓越兽医专项研究生培养计划启动,将教学科研改革向前推进了一大步;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使医院医疗事故率持续走低,畜主满意度连年攀升;成功举办第二届国际教学动物医院院长论坛,进一步扩大了动物医院在行业中的领导力;顺利通过纪委和审计部门的各项检核,确保了动物医院组织和管理体系的健康。

人力资源部经理蒙杰宣读了2016年度先进员工、先进管理者和先进集体评选结果,共有22位个人和4个团体获奖,来宾及知名专家受邀为获奖人员颁奖.

在被主持人问及颁奖感想时,沈建忠院士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表示动物医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不仅为动物医学院争光,也为中国农业大学争光。沈建忠院士同时对医院经营面积不足制约医院发展的问题表示关切,对2017年动物医院工作提出新的期待和要求。高恩复书记发表颁奖感言时介绍了2016年动物医院党建工作取得的进展,他对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并向动物医院的全体员工致以节日问候。

Owens教授、知名专家董悦农、何敬荣受邀在晚会上发言。

2017年迎新晚会在嘉宾的祝福声中拉开序幕,会场的气氛再度升温,平日里温文的员工、儒雅的领导,原来都是深藏不露的歌星舞星,此刻终于有了一展身手的机会。高恩复书记一曲深情的《母亲》独唱,唤起了在场每位离家游子的思乡之情;外籍专家Owens的民谣吉他弹唱更为晚会增填了一缕异域芬芳,获得了无数喝彩;注射室员工董娜的劲爆现代舞,瞬间为她吸粉无数;家属们也不甘示弱,有一展歌喉得,有结伴共舞得,还有的夫妻对唱。

精心策划的小游戏深受大家的欢迎,董悦农老师和夏兆飞院长这对大龄组合在踩气球游戏中身手不凡,Driesson教授则在抢凳子游戏中大显身手,击败一群年轻的对手。

夜深曲终意未尽,惜别还盼聚首时!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院2016年度先进表彰会及2017年迎新晚会的帷幕缓缓落下,人们在依依惜别中互道珍重,为彼此也为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院的明天送上真挚的祝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