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简讯:农业部为我院丁双阳研究员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16-12-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近日,我院收到了来自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发来的感谢信,感谢部级兽药安全质检中心(北京)丁双阳研究员作为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畜禽产品兽药残留定量检测组裁判员,发挥专业优势,认真负责,严格评判,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对丁双阳研究员付出辛勤的劳动表示高度赞扬,对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第三届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于11月28日在北京圆满结束。这次检测技能竞赛包括种植业产品农药残留、畜禽产品兽药残留和水产品药物残留三个方面定量检测,1271个质检机构、3761位检测人员参加比赛,是全国农业质检系统的一次充分展示。

 

附件:感谢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