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动物医学院召开第2016-09次党政联席会

发布日期:2016-12-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12月23日下午,动物医学院2016-09次党政联席会在学院203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了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安排;审议并通过了2016年度学院捐赠奖励发放绩效配套事宜;研究了学院物业招标相关事宜;研究了学院聘用C岗职工住房补贴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由沈建忠、李青山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杨汉春、李鹏、林德贵、郭鑫,党委委员张国中、王九峰等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