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马牙医讲座

发布日期:2016-11-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为促进马匹福利,帮助国内马业从业人员和相关专业大学生了解马匹牙齿的保健和常见疾病的治疗,在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名下高多芬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国际著名马牙医专家布莱恩·库南先生将于近期受邀前往国内多所顶级院校和马术俱乐部进行马牙医方面知识讲座和实践演练。

 

  

 

演讲者

 

布莱恩·库南是欧洲最具经验的马牙医专家之一。他为包括爱尔兰、英国和德国在内的许多顶尖马主提供服务,同时也经常在日本工作。从1993年获得国际马牙医技术家协会获得执业证书以来,他已经在这一领域工作了二十余年。

布莱恩拥有动物畜牧管理学位证书从 沃伦顿农业大学并在惠特尼的西牛津郡技术学院获得纯血马护理与管理方向的国家高级学位。除了这些学术认证以外,他曾在美国肯塔基果栎育马场,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维克菲德育马场以及爱尔兰科克基香宁育马场工作,拥有丰富马场管理经验。

 

讲座内容

 

讲座于11月7日在我校开展,之后于青岛,武汉,广州等地的农业院校和马术俱乐部巡回开展,布莱恩·库南先生将在讲座上为大家介绍自己多年的从业经验和病例,讲解马匹牙医的日常护理和常见疾病的预防与治疗。本次讲座将以全程英语,中文同步翻译的形式进行。

翻译:高多芬中国项目市场官员王超先生

来宾:多家马场、马术俱乐部等业内人士

 

 

讲座地点:

 

旧教195,晚19:00 

 

高多芬公司

 

高多芬公司是谢赫•穆罕默德酋长所拥有的国际纯血马机构,旗下达利目前在全球六个国家驻有种公马并为高多芬提供顶级赛马。作为全球纯血马产业的领军者,高多芬与中国已紧密相连,致力于协助中国纯血马育种和赛马产业的长远有利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