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Mucosal Pathogenesis of SIV and HIV

发布日期:2016-11-1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人:Ronald S. Veazey, D.V.M., Ph.D. Professor and Chair

间:20161117上午9: 0011: 00

报告地点:动医动科大楼412

报告人简介:

Ronald S. Veazey是知名的病毒学家,在HIVSIV研究领域享有很高的声誉。1990Oklahoma State University 获得D.V.M1994年在Louisiana State University获病理学博士学位。1994-2000哈弗医学院博士后和Instructor2000-2002 TNPRC兽医病理学家,2002-2005杜兰大学副教授。现为美国国家灵长研究中心(TNPRC) 病理系主任和杜兰大学病理系终身教授,30种杂志的主编、编委或审稿人。

Veazey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黏膜免疫、AIDS发病机制及防治。主持和参加包括NIH/NIAID在内的课题51项,发表论文近200篇,其中第一和通讯作者发表Science 4篇,Cell 1篇,Nature 1篇及Nat Med 5篇。

 

联系人:佘锐萍,安俊卿

  62733060/ 6273431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