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移液新一代自动化技术探讨

发布日期:2016-10-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主讲人:Dr. Quy Ngo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分子生物学博士,瑞士Andrew Alliance公司资深科学家。曾就职于贝勒医学院,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日本奈良先端科学技术研究院,苏黎世大学等。在遗传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领域具有深厚的研究背景。在工作过程中先后领导并参与了多项研究课题,在国际知名杂志上发表了十余篇高水平文章。

 

2报告题目:人体微生物组研究进展及应用

主讲人:付国兴 博士

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生物信息学博士,计算机专业硕士。美国奥美嘉生物技术公司(Omega Bio-Tek) 首席生物信息学专家。2009年获美国Argonne国家实验室青年科学家奖。在生物学研究领域和计算机专业领域都有深厚的知识和研究背景。参与了多项二代测序技术在癌症早期筛查和临床诊断中的应用研究及相关生物信息学软件的开发。主导了人体微生物检测项目的自动化处理,数据分析解读平台的建立。有十余篇论文发表在国际知名期刊。

 

 

时间:2016112日(周三) 14:00

 

地点动医动科大楼B112

 

欢迎各位师生踊跃参加!

 

 

联系人孙怡朋;电话:6273423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