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校庆】我院95级校友回访母校

发布日期:2015-06-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525日下午,我院95级校友回访母校,举行相识20周年纪念活动。活动当天,652班校友回到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开展校史馆参观、重走大学路等活动,随后在校外举行相识20周年“忆往昔、畅未来”主题班会。

215分,652班全体同学准时到达西区校史馆。阔别多年后再次见面相聚的同学十分兴奋,约定十月校庆再聚。65222名同学中有20名参与此次回访活动,可见校友们对母校深切的怀念之情。

随后,校友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校史馆。仔细听取我校历史、现代发展以及名师风采后,校友们纷纷表示对学校的快速发展感到欣慰。当谈及我院名师时,他们更是流露出深切的尊敬与怀念之情。

纪念册中新老照片交错,校友们一边翻动相册一边与记者回忆往事。当校友们说起当年最难忘的事时,纷纷表示对一次暑假实习记忆犹新。1996年,当时大一的他们前往涿州农场实习,与农民们一起做农事,95级同学曾为这次实习写下文集《全新的感受》。他们还自豪地回忆起创办“一二·九”歌咏比赛的往事,这个比赛后来推广成为了校级的歌咏比赛。除了分享同窗之情,他们还表示十分想念班主任乔健老师。

95级校友的校内活动一直持续到5点,之后校友们在校外开展了相识20周年“忆往昔、畅未来”主题班会,进一步回忆同学感情。

岁月悠悠十五载,当年的青葱学子转眼已成行业栋梁。在农大建校110周年之际,他们用回访为母校献上了一份有意义的礼物。

(编辑:何宛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