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校庆】助力校庆工作,畅谈学院发展——动物医学院校友为学院校庆活动献计献策

发布日期:2015-10-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时逢中国农业大学110周年校庆之际,2015年9月30日上午,动物医学院邀请部分校友返校座谈,共叙校友情,共商校庆筹备工作,积极主动为校庆献计献策。座谈会由院长沈建忠主持。

  沈建忠向各位校友介绍学院110周年校庆工作筹备情况,作为2015年学院的工作重点之一,动物医学院于今年年初,成立了校庆工作小组,启动了校庆筹备工作。学院党政联席会多次讨论校庆筹备工作和通报进展情况,坚持“热烈、多元、务实、节俭”的原则,拟通过开展校友联谊、学术交流、党团活动、校企合作、老教授联谊等一系列活动,力争以110周年校庆为契机,做好学院文化建设,讲述学院故事,传承百年传统,积极凝聚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力量,助推兽医学科和学院发展。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校友联络等前期筹备工作基本完成,各项活动也基本确定。在详细了解学院校庆工作筹备情况后,各位校友纷纷为校庆活动出谋划策,并表示会尽力支持学院关于校庆举办的系列活动。校友特别提到,中国农大动物医学院的发展和传承,离不开一代代兽医人的辛苦和努力,尤其是以熊大仕为代表的老先生们当年的艰苦奋斗,校友们能够有所发展和成就,也受益于先辈名师的谆谆教诲,110周年校庆,既是包括离退休教师在内的在校师生的一件大事,也是各年级校友们要积极参与的一件大事。座谈中,各位校友也回忆往昔求学生涯中的趣闻轶事,分享青年时期的农大往事,会场气氛活跃热烈。

  北京九州互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竑邠、北京生泰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厚生、北京康牧众诚动物药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希民、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大北农动物医学研究中心总经理赵亚荣、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刘志南、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冬荀、乾元浩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德超、中国牧工商(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杨青春,动物医学院分党委书记李青山、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鹏、副院长郭鑫、办公室主任马毅新、党务秘书高浩嵩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