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校内平台 农大邮箱 网关登录
首页
>> 新闻消息 >> 通讯消息
【校庆】校友返校预贺农大校庆 切磋球技共享绿茵之欢

发布日期:2015-10-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15年10月11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校友杯”动医足球友谊赛在西区足球场如期举行。各球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既在绿茵场上展示了飒爽英姿,又在细枝末节上泛着情谊之光.

    距离比赛还有一个多小时,各队球员及工作人员便早早到场开始准备。此次参赛的有派博泰德队,维德维康队,天津中升队,动医教工队,070809级队,动医本科队共6支球队。比赛采用分组循环,交叉淘汰制,六场小组赛后小组冠军会师决赛。

    赛前,动物医学院书记李青山就本次比赛在球员们面前讲话,并衷心感谢校友企业代表回到母校,大家都热情高涨,力争为110年校庆献上精彩大礼。

    八点四十左右,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首先在A场地对战的是070809级队和派博泰德队,同时,天津中升队与动医教工队在B场地进行角逐。比赛各方都很快进入状态,徐徐秋风下,身着绿、橙、红、青球衣的队员们紧张积极地奔跑着。然而不久,0:0的比分被一个个进球打破,赢得观众们的声声欢呼。最终,派博泰德队以6:0赢得本场比赛,动医教工队也以2:1取胜。
    比赛间隙,队员们坐下来喝水、休息,和谐融洽的氛围中满是亲切。欢声笑语不断传入耳中,瓦蓝的天空洒下明媚的阳光,整颗心都因此而明朗开来。似乎让人很容易嗅到了校庆的气息——紧张中不乏欢愉,热烈中又显祥和。
    很快,第二场比赛也拉开了帷幕。本场由派博泰德队对战维德维康队,动医教工队对战动医本科队。战事愈演愈烈,派博泰德队与动医教工队接连出战,却依然精神抖擞,攻势凶猛,防守出色。后出场的维德维康队与动医本科队也是很快融入其中,攻守自如。两地同时为我们展示了两场精彩绝伦的足球赛,场外观众也是热血沸腾。派博泰德以4:0再赢一局,而动医教工队与动医本科队以1:1打成平局。
    战到第三场,球员们的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心态,不因疲惫乱了阵脚,主动出击,严防死守,积极应战。070809级队和动医本科队分别以0:1和3:1取胜。
    小组赛结束,队员们稍作整顿便投入了决赛。冠军之争的场面之热烈可以想见,围观者的欢呼声也是此起彼伏。派博泰德队终以4:2获得冠军。
    比赛虽已结束,友谊定将长存!感谢校友企业队伍以及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在110年校庆之际,展现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弘扬了农大精神,助推母校与校友的共同发展。

    在母校球场上拼搏的岁月将永生难忘!

 

编辑:李艺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305_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