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动物医学院召开考风考纪会议

发布日期:2015-01-0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14年12月29日下午在动医新楼402会议室召开本科生考风考纪会议。动物医学院副院长林德贵、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鹏、院教务秘书王继凤、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高浩嵩、本科生任课老师、各班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林德贵首先传达了学校严肃考风考纪工作的会议精神。他说,考试作弊现象严重破坏校风、学风,破坏公平竞争原则,损害大学生形象,值得引起全院师生高度警惕和重视。他要求监考老师和任课老师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从多方面预防作弊的发生。提醒老师关注我院补考缺考虑高和通过率低的问题,及时与同学做好沟通,督促同学及时复习。

  李鹏强调,学院应严抓监考力度,严格监考是对学生的负责,监考老师应防患于未然,及早发现及早处理,坚决杜绝作弊行为。他要求班主任和班长做好传达和教育工作,将考试诚信作为近期班会最重要的议题。

  最后,王继凤就规范试卷归档的细节做了进一步的说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