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李青山同志到任学院党委书记

发布日期:2015-01-0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14年12月31日下午,校党委在我院402会议室召开了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任职宣布大会。中国农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东军、党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及学院领导出席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党政管理人员、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张东军主持大会。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受校党委委托宣布中国农业大学有关文件,任命李青山同志为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

  院长沈建忠、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鹏代表学院党政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并由衷欢迎李青山同志到任学院党委书记,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全力支持李青山同志,共同做好学院工作,使动物医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更大发展。并对学校长期以来重视、关心和大力支持动物医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

  院党委书记李青山表示感谢校党委的信任,未来工作中承担起自己的职责,恪敬职守、团结师生、做好传承,不辜负校党委的信任,不辜负动物医学院广大师生的期望。

  张东军副书记指出,近年来动物医学院领导班子有活力、有激情,团结干事,使学院事业平稳健康发展。此次班子履新,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加强团结,凝心聚力,使动物医学院的发展更具特色,在羊年取得更大的成绩。最后,他还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带来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祝愿全院师生阖家欢乐、事业有成、健康幸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