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新生相聚,中秋联欢”——记动医143班中秋活动

发布日期:2014-09-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149月8日晚七点半,动医143班中秋联欢会在操场西北角准时开始。班级辅导员刘梅轩,动物医学院研究生李恒,143班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活动。
    时值中秋圆月夜,全校新生都以班级为单位在校园各处欢度中秋佳节。操场上早早便坐满了同学,学院还专门为同学购置了月饼,零食等物品,让大家愉快地进行联欢。今年的中秋节恰逢军训期间,为陌生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交流机会,增进了同学友谊并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并且给军训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联欢一开始,因为音响的故障导致现场一下子陷入僵局,代理班长、主持人张博翾积极通过游戏调动同学,几轮真心话大冒险下来,同学们已经有说有笑。刘泉志和同宿舍的四位舍友为大家表演了《夜空中最亮的星》,来自陕西的朱一帆同学为大家表演了自己的杂技绝活,博得全场好评。代理班长、主持人梅隐带领同宿舍的舍友,为大家带来了自己排练的《小苹果》,新颖的造型,流畅的动作让大家情绪高涨,最后的徒手掰苹果更是让很多男生自愧不如,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在操场上不绝于耳。
    经过辅导员的安排和调度,新的音响很快送到,恰在此时,操场灯光亮起,联欢会正式开始。久未上场的原农大IDK街舞社副社长,辅导员刘梅轩也为大家带来了自己拿手的街舞,让同学们不禁一直鼓掌,四周围观的群众也越来越多。接下来张博翾表演了《Time Control》,来自广东的李艺臻用粤语深情演唱了《明年今日》,李恒学长为大家带来了《时间都去哪了》,热烈的掌声一波接着一波。
    而接下来的游戏抢凳子更是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同学们在一轮轮的比拼中较量各自的反应速度,几轮游戏下来,获胜的同学都拿到了奖品。来自新疆的阿合买提,带领自己的乐队,表演了两首新疆歌曲,吉他和非洲鼓的美妙演奏让大家很是佩服。他熟练娴熟的指法,看得同学们目瞪口呆,只剩下不停鼓掌。后来几位同学又分别演唱了其他歌曲,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还表演了方言版的《再别康桥》朗诵,结合了自己的地方特色。来自大连的栾业辉和新疆的陈彦松还为大家表演了相声,逗得大家前仰后合。
    在联欢会结束之际,导员为大家准备了一个大惊喜,今天又恰好是庞至同的十八岁生日,大家一起为他唱了生日歌,一起分享了蛋糕。庞至同同学说自己很感动,很感谢这个新的大集体为自己欢庆生日,他感到很温暖。最后大家在月光下,一边赏月一边品尝白杨同学从云南带来的鲜花饼,导员短暂地总结了本次活动,大家不舍地离开了场地。
    本次活动是大家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离开家门在外独自过中秋节。本应家人团聚节日,但动医这个大集体让大家感到就像在家一样温暖,活动为新同学的相互磨合,关系的融洽都沏了不可磨灭的作用。相信有这样一个积极向上的集体,143班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