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2014年迎新】新生风采—吴厚娴

发布日期:2014-09-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吴厚娴,来自台湾的小姑娘,是动物医学院143班的一名新生。和我院同来自台湾的另一名新生一样,他们都是要经过高标准选拔出来的学生,这种选拔不同于内陆的高考,对他们的能力有较高的要求。

  谈到初入农大,她觉得并没有什么不习惯的地方,但是即使是性格活泼的她在想到自己之后远离家乡的生活还是显得有些紧张。这份不舍和担心也同样来自于送她来北京报到的妈妈。

  厚娴在新生注册点办理手续时正好遇到了柯校长前来视察,在和柯校长的交谈中,她表示自己选择动物医学专业是从小受到妈妈的影响。厚娴妈妈就是一名兽医,她从小就很喜欢看着妈妈帮小动物治病,在选择专业时就以此确定了自己的方向。为了能在这方面有更深入的了解和学习,所以她填报了农大动物医学专业。

  她说希望可以利用好农大这么好的学习条件认真学习,将来学成后与妈妈一起消除小动物的病痛,给动物们带来福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