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学术报告
Cadmium and Lead Can Influence Bioavailability and Pharmacokinetics of Arsenic and May Reduce Its Risks

发布日期:2014-09-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报告人:Professor Jack C. Ng ,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Australia.

时间:2014929日(周一)上午10:00-11:00

报告地点:中国农业大学国家兽药安全评价中心(原实验动物楼)2层会议室

 

 

 

【讲者介绍】

Jack C. Ng教授

Jack C. Ng教授任职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国家环境毒理学研究中心。主持了多项与环境污染评估和修复相关的科研项目。Jack教授是一位获得美国毒理委员会认证的毒理学家,专注于化学混合物的相关毒理学研究。担任多个毒理学杂志的主要审稿人和编辑,在专业领域前沿杂志发表多篇著作。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届时参加!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201492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