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2014级军训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09-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中国农业大学2014本科生军训汇报表演,现在开始!”2014年9月19日,为期16天的军训,在晴空万里的操场上,准备划下尾声。

  澎湃的国歌响起,14级全体新生盯着五星红旗缓缓上升,军训16天的回忆像走马灯在眼前闪过。领导们依次的检阅各个方队,一声声整齐的口号展现了同学们的训练有素,一句句“为农大争光”体现了同学的意志决心。检阅完毕后,国旗班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分列式正式开始。

  各个方队分别由旗手带领,喊着响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我院同学训练有素,带着一腔热血,迈着坚定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展示着16天刻苦训练的成果。每一滴汗水都见证着他们的成长,每一步都印刻着他们的青春。

  分列式结束后,来自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的新生代表发言,他代表全体学生向老师与教官致予最诚挚的谢意,并表达着对于大衣生活的憧憬与期待。在部队领导和学生代表发言之后,党委副书记秦世成发表讲话,对同学们的军训成果给予高度表扬以及对部队领导、教官及辅导员们的感谢,并且希望在以后的大学生活每一天都以军训严谨的态度去面对。

  最后,伴随着《歌唱祖国》的旋律,军训汇报表演圆满完成。表演结束后,同学们激动的围着教官,把教官抛向空中,表达着内心的感谢与不舍。虽然时间不长,但是这16天的军训生活早已深烙印在学生心中。今天不光意味着16天辛苦的军训结束,也代表着同学放下高考后松懈下的心态,重新整装待发来面对往后的大学生涯!

  国防大学军事后勤与军事科技装备的谭凯家少将,中央警卫团副校长,国防大学14级军训教研部副主任,本校党委书记、副书记、及各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出席此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