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云南12家省级联盟到我校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4-09-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14年9月16日上午,动物医学院院长沈建忠教授在实验动物一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自云南的12家省级联盟,就联盟运行机制等进行了交流。

    会议开始,作为食品安全检测试剂和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的沈建忠教授对来自云南省农业设施电子技术创新产业联盟、云南省奶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云南省牛羊种质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实验动物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等12家联盟30余人表示了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了挂靠单位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的情况后,沈建忠教授就食品安全检测试剂和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的背景、联盟架构、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等进行了汇报,并与云南联盟同行就联盟发展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一同参加会见的还有江海洋教授和吴聪明教授。

 

另:食品安全检测试剂和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作为首批56家试点联盟之一,2012年科技部根据《关于推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构建与发展的实施办法(试行)》和《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评估工作方案(试行)》进行评估,该联盟因运行成效显著,评估结果为A。2014年9月10日科技日报刊登了对联盟秘书长沈建忠教授进行的专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