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学院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4-09-1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9月10日下午,我院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二层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0个教师节前夕视察北京师范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院长沈建忠,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鹏,分党委委员佘锐萍,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教师代表参与了本次专题学习。

  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讲话的全文。他说,习总书记在北师大的讲话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教育和教师的重要性,他要求全国广大教师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

  沈建忠院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鼓舞人心,为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学院教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围绕习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要求”,与会教师认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为国家培养更好、更多的优秀人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