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展才艺,聚中秋”——动医141班欢度中秋佳节

发布日期:2014-09-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9月8日晚,我院动医141班新生在东校区操场开展了欢度中秋班级活动。

  此次中秋佳节,正值军训期间,是大家来到大学后第一次集体过中秋。让军训期间处于疲惫的同学们有了难得的放松机会。

  晚6点30分,月亮慢慢升起,活动开始,班主任张念之老师给大家送去了学校和学院的中秋祝福,希望大家在离开父母的第一个中秋节过得开心,过得难忘,希望大家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活动在来自天津的孙银娜同学一首吉他单曲开始,之后来自内蒙古的曹新越同学为大家演唱了腾格尔的《天堂》,来自安徽马鞍山的汤之澈同学为大家表演葫芦丝名曲,经过短暂的暖场后,还不大熟悉的同学,慢慢开始交谈起来,争相开始表演自己的才艺。来自湖南的李曦同学、山东的李佳琪同学、浙江的陈耀群同学客串主持人。大家通过游戏和才艺表演,彼此逐渐熟悉。活动期间,来自新疆的努尔买买提·玉山及其亲友团为大家表演了具有维吾尔族名族特色的民歌,许多同学被他们的音乐和歌声所陶醉。活动上,每个同学都是主角,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把自己的才艺表演的淋漓尽致。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10点。

  此外,在皎洁的月光下,大家一边赏月,一边交流,一边分享和品尝各自家乡的特产和月饼。全班同学和老师一起分享品尝了具有象征团圆意义的大月饼。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学院分党委和分团委牵头,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负责,由新生自己组织、自己策划、自己安排自己的中秋活动。新生不仅度过了快乐祥和的中秋节,同时也锻炼自己的组织策划和合作的能力,为他们以后的大学生活和学习打下来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