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齐相聚,赏明月”——记动医142班中秋节晚会

发布日期:2014-09-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自古中秋月最明,凉风届候夜弥清,新生入学之后的第一个中秋节如期而至。2014年9月8日晚六点半,在操场正中央,班主任许建海老师,班级辅导员秦志华,动医142班的全体同学,共赏明月,共度中秋。

  在9月8日上午军训时,142班吴申彦突发腹痛腹泻,蔡楚凡低烧,在校医院诊断之后他们缺席下午的军训在宿舍休养。在班级辅导员担忧中秋晚会同学不能聚齐时,晚上6点半他们两人出现在集合地点、同学当中,就这样在新生离家进入大学的第一个中秋节动医142班全体同学聚集在一起,共同度过这个特殊的中秋节。

  中秋晚会在国际学院同学吉他弹奏《老男孩》的友情出演中正式开始。班主任许老师给大家送来月饼的同时也带给大家中秋的祝福。郑婷和于荷精彩的双簧表演将晚会开场的气氛带的火热,武董一与同宿舍的六人给大家带来了动感舞蹈《小苹果》,周超煜和倪浩然口琴演奏获得大家热烈的掌声,《十年》、《星座书上》、《好久不见》、《明年今日》、《真心英雄》、《孤单北半球》、《对你爱爱爱不完》唱的晚会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同时晚会也有一些游戏的相伴,如回归童年的经典游戏老鹰抓小鸡、丢手绢和歌曲对唱、猜数字。输的同学真心话大冒险。一次次大冒险中大家打破了初相识的拘谨和羞涩,取而代之的是大家相聚一起的温暖和坦然。

  晚会的最后设定了给家人送祝福的环节,寄语同学们在离家的大学生活中常和家人联系。在王雪初打通家里电话后,142班全体同学给王雪初的父母送去中秋节的祝福,在暖暖的祝福中感受到142班一家人的温馨。

    皓魄当空宝镜升,在全体同学集体仰望当空明月,许下自己中秋节的心愿后动医142班的中秋节晚会也结束了,大家不舍的离开了操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加强了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在这个没有父母陪伴的中秋节感受到了142班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相信在这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里,动医142班的未来五年一定会更加美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