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我校教工组球队与天津中升集团开展足球联谊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4-07-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14712日,伴随着世界杯掀起的足球热潮,我校教工组球队一行16人与天津中升集团足球俱乐部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联谊赛。

天津中升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董泽武先生是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培养出来的优秀人才。本次足球联谊赛便是由他和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钟友刚副教授共同发起的。

上午,中国农业大学教工足球队首先来到集团参观,中生集团副总裁严文恒先生、总裁助理满航先生予以热情接待,为各位教师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概况,并与与教师们就农牧行业的发展趋势、人才的需求方向、学生的择业观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下午,足球联谊赛正式开始。比赛共分4个小节,每个小节进行30分钟。双方在第1节都派出了主力选手,力争先拔头筹来鼓舞士气。在一番激烈的拼抢进攻后,中升队打入了第一粒球,将比分改写成1:0,随后农大队发起了强烈的攻势,很快将比分追平,并利用自己多年的经验逐渐掌控比赛,将比分反超。看台上的啦啦队员们奋力地为赛场上健儿呐喊助威,绿茵场上充满了拼搏的力量、碰撞的激情。经过了120分钟的较量,中国农业大学教师代表队凭借更为默契的配合和扎实的技术获得了比赛最终的胜利。

本次足球联谊赛活动圆满结束,双方领导都表示今后要定期举办此项活动,加强合作,增进感情,搭建校企联盟平台,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