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动医13级党支部开展捐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4-07-1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从上一年8月份大一新生入学以来,一年就这样过去了,大一的新生就要升入大二成为师姐师兄了,同时,13级的学生也要进行东迁西,搬到西区宿舍。为减轻同学们搬宿舍时的负担,也考虑到14级的新生第一年会在东区生活,动医13级党支部举办了这次活动,将留给师弟师妹的书收集起来,存放在东区。

  77号上午9点,捐书活动正式开始,陆续有学生将自己不用的书搬到公三动医办公室。同时,工作人员将纸箱编号,记录每个人的资料放到几号箱,以便新学期时取回自己的书。捐书活动一直持续11点,同学们捐出的书也有好几大箱了。之后,经过工作人员的整理,终于封好箱子,捐书活动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