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突出重点全面排查 动医学院开展暑期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4-06-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暑期即将临近,为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防范工作责任,杜绝安全隐患,防止重大责任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6月27日上午,动物医学院院长沈建忠带队对全院各单位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

  目前,各单位安全情况总体良好,按照学院统一下发的暑期安全须知要求,各实验室假期安排了专人值守,加强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等物品的保管、使用,确保存放规范、使用与回收安全,结合暑期用电高峰的特点,各单位及物业部门加强了巡视,确保用电安全。针对暑期雨量大,我院与动科学院通力配合,积极推进动医动科大楼地下泵房改造,保证地下排水通畅,并在电梯口等重点部位码放沙袋,防止瞬时集中雨量倒灌。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学院现场提出意见、要求负责人立即整改,挪移妨碍消防设施的实验设备,加强大型设备周围通风,维修更换损坏的安全设备。

  安全工作无小事、平安校园靠大家,学院希望全体师生能够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共同参与安全防范,确保大家度过愉快的暑期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