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学院召开第五届勃林格殷格翰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4-06-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617日下午,第五届勃林格殷格翰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动医401会议室举行,勃林格殷格翰中国动物保健副总裁Stephan Lange、勃林格殷格翰中国动物保健公司奶牛事务总监梁周、勃林格殷格翰中国动物保健公司事务总监史岩、勃林格殷格翰中国动物保健公司事务经理邓艳、勃林格殷格翰中国动物保健公司事务专员胡译文,我院杨汉春副院长、唐军教授、研究生教务室赵世云、张海燕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出席了颁奖会。

杨汉春副院长主持会议,代表学院对出席颁奖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对方在我院设立奖学金,以鼓励我院的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Stephan Lange从勃林格殷格翰公司的发展历程、优势特色等多方面介绍了该公司的概况,并表示非常认同我院培养的兽医人才,衷心希望有意向的同学能够积极与公司联系。

随后,来访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金。陶晓奇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向勃林格殷格翰公司在我院设立奖学金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努力,用满腔的热情更加积极地投入到日后的工作当中。

据悉,2014年度勃林格殷格翰在我院设立的奖学金总额4万元,共奖励10人次。获奖名单如下:

博士: 一等奖(10000元,1名):蒋文晓

               二等奖(6000元,1名):陶晓奇

               三等奖(4000元,2名):崔頔、李妍

硕士: 一等奖(5000元,1名):盛雅洁

               二等奖(3000元,1名):刘博

               三等奖(2000元,4名):吴宗学、唐娜、王铁、王宁

附:勃林格殷格翰简介

勃林格殷格翰创立于1885年,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殷格翰市,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私人拥有制药集团,其业务集中于人体用药和动物保健,被誉为全球呼吸病专家。在全球60多个国家拥有有140个分支机构和三万多名员工,公司主营家畜(猪、牛、羊)药 ,家禽(鸡、鸭、鹅)药 ,基因工程疫苗,免疫血清。勃林格中国历程:1994年勃林格殷格翰以办事处的形式进入中国1995年勃林格殷格翰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在外高桥注册成立1998年公司进驻上海张江药谷,与上海信谊药业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上海勃林格殷格翰药业有限公司。2002年公司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的工厂正式落成。2003年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业务在中国正式展开。2005年开始自主保健品业务。2007年勃林格殷格翰回购合资公司中方股份获批准,公司变更为外商独资企业。2008年与国药控股签订新的经销协议。2008年勃林格殷格翰(上海)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注册成立。2009年公司与上海华易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签订长期合作协议。2009年荣获浦东新区社会责任达标企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