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研究生】我院为14届毕业的研究生举办“梅里亚之夜”毕业研究生欢送晚会

发布日期:2014-06-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6月19日晚6点,动物医学院在西区和园文化餐厅为即将毕业2014届的研究生们举办了欢送晚会,,学院副院长杨汉春教授、副院长郑世军教授、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鹏及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代表出席了晚会。

  晚会以一段精彩的视频短片拉开了帷幕。短片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2014届研究生在农大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并为毕业生送上了院领导及学院师生最诚挚的祝福。接着,李鹏副院长主持,学院校友、梅里亚公司宠物部总监王德谋、学院副院长杨汉春、副院长郑世军分别向毕业生们致辞,表达了自己的热烈祝贺和美好的祝愿。

  在随后的文艺演出环节,杨汉春副院长、郑世军副院长、梅里亚企业代表、毕业生代表均纷纷上台为大家献唱,以表达对毕业生们祝福和对母校的感恩,晚会在大家的歌声中落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